墨瓷笙

狗是狗,你总不能指望它跟人一样。

废话两句

一退圈自己个儿文倒是删了个干净,不过退圈就自由了,老子想干什么干什么,管我的最好都先原地爆炸去。

感谢某某人夸我戏精本精,没错,老子就是中央戏精学院高材生,咋,你能奈我何?嗯?

至于wzg啥的,我真懒得说了。怼我就怼我,找那么多理由干啥。我在自己个儿家群里说一句想找男朋友都能成为你怼我的理由,既然这么想怼,不如别找理由了直接怼?

至于某些方面,声称和我交朋友是眼瞎。哟。这可神奇了,你失恋我安慰,你结婚我帮忙,你当老子时间那么多闲着没事干全都拿来陪你玩?陪聊也是得要钱的吧,来来来,算算账,你得欠我多少钱。

想来,这种人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狗友。在我家群埋伏潜伏,得到了把柄就得意洋洋的甩出来,妄图狠狠咬我一口,最好连骨头带肉扯下来。啧啧啧啧啧,老子养条狗喂它吃肉它都得记得冲我摇尾巴呢,养你可能就剩下被咬了。

而且,老子前思后想,深思熟虑,怎么着也没对你哪儿不好了吧,而且还是不好到你恨我入骨的地步,真的是令人惊讶。

再者就是某某人了,一副无所谓样子跟我说“瓶子你去做吧我不管”“我养老不管事儿了”,也是我自己太为你们着想了,居然还告诉你别告诉bqyl的人要做这件事,瞒着他们。正好合了你心意了,这样你就可以做足万全准备,届时我无论发表的是何言论,只要提出小白ooc的问题,就可以被你嚷嚷成“过度针对”,然后借着踩我的机会上位。真是一手好算计,佩服佩服。敢问这位“大佬”,靠着踩我,吸粉几何啊?

再者,狗友童鞋别忘了,当初这事儿还是你给我出谋划策呢。作为一个不知道小白ooc危害的人,我还采纳你们意见了呢。当时什么嘴脸现在什么嘴脸?真是反差大,怕不是川剧表演系出身罢。

墨瓷笙脾气那是一顶一的好,什么事儿都能一忍再忍,因为在乎。但是抱歉,老子在乎的是白鹊圈不是你们这群一人两面长舌妇,所以我可以为了个白鹊圈发布道歉声明并且退圈,不再管这档子破事儿。但是如果说我是因为你们势力太强退却,妈耶,您老排泄一下照照,您配吗?

我退圈声明里也没有说过白鹊圈恶心,我其他的任何网站啥啥的上面也没说我是因为白鹊圈恶心而退圈,你这“退圈还踩圈”从何而来?再者说了,我说我的亲友团不要因为我而退圈是因为我妹私信我说因为我退了所以也想退圈而已,聊天记录还摆着呢,借这点攻击我,再修炼几年再说?

还有啊,我找不找男朋友跟你有关?跟白鹊有关?跟白鹊圈有关?这么操心我私事儿怕不是邻居家老太太,天天家事国事天下事的,也不怕给自己累着?

至于绑定太太和小白隔离,意图挑起小白和太太争端,哎哟我的天,某某人可别说疏姆没跟你说过ooc过多的事,您管了吗?说我是一个月以后马后炮,您老不是?要不是这次事儿出了,您老能成立什么见鬼的学堂玩?冠冕堂皇衣冠禽兽的释义在你的身上得到了最完美的解释,受教了受教了。

最后重申。

老子乐意马后炮。

老子乐意闲着没事出来管事。

老子乐意找男朋友。

老子乐意戏精。

以上这些。

关你屁事?

影响你吃饭影响你喝水还是影响你换卫生巾?或者说,影响到您生理期或者更年期了?

这段话并没有刻意针对任何人,只不过是针对那些在我发布道歉声明之后,以及之前怼我,并口出粗鄙之语的某两条狗罢了,哦,可能还不止两个,毕竟你们背后还有策划者还有看乐呵的人呢,是吧。

现在老子退圈了,谁TM再多嘴多舌管我要做的事,我就让你们见识见识什么叫做老实人的愤怒。:)

说到做到。

评论(1)

热度(9)